星期四, 8月 11, 2005

大日子!!!

今日便是放榜的大日子了! 清晨四點半我便從不穩定的睡眠中醒來(爸媽還未起床,他們一會也會替我去聯招排定隊,買個保險)
懷著忐忑的心情返校,在課室等待miss choy來派成積表。
八點十分,miss終於來時同學們發出喊聲,也分不清是歡呼、慘叫哀嚎還是因結束漫長的等待而激動叫喊?miss choy先簡單說明18分、14分或以上及以下的分別(18分才可原校升讀,會獲派紫色表格; 14分以上會獲派藍色聯招表;),然後按號數派發成積單。
當成積到手,miss choy給我一張紫色的form。天!是紫色!我可繼續在將官讀預科了!
我得到1A3C2D,中英數合格,我立即打給媽媽報喜及不用排隊了。
但我的部份friend仔並不能原校升讀,井子、lingling、肥姐、信恩、恆......(好像從前的3A只剩下我了)之後,我去了AD room1等,到了11:15便可以走了。
中午我約了爸媽在仿膳吃lunch慶祝,老爸還去了買明日公映的'東蔭功'呢!十分期待。
PS.我會成為green house的社長,應了星座書一句:一份非常通合你的工作將落入你手,雖然是夢寐以求的工作,不過隨之而來的責任,卻未必是你所想要的。
大鑊!(just說笑!hahaha...我會盡力的了!)
更正:玢玢也可升回來,so從前的3A有兩個生還者呢!

1 則留言:

8/16/2005 12:41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多謝肥姐妃子的來臨和鼓勵。現在我心情正失落,因為每升上一級,便會有同學從身邊溜走...唉!升中四是這樣,升中六都是這樣。
我懷疑我是華英雄...是天煞孤星來的...傷痛過後,還要面對使人忙得喘不過氣的「工作」及功課,實在令我有點被打敗的感覺。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