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05

SADNESS

時間:下午6時45分
事件:出發去九龍灣仿膳吃表弟的生日飯。
出外前,媽給我兩封利是要我轉交給kitkit,我感覺到可預知的尷尬。
到達。我一到便已看到他們坐在對著門口的桌子。我不想入去,我回頭深呼吸一下要儲足夠的勇氣才敢入去(一剎那,我成了綠野仙蹤的獅子)。再回頭,已看到'熱情'的六姨站起來,揮手叫我進去。
我唯有擠出笑容,扮作有點蠢及十分正直的模樣走進去。
其實,和他們一起吃飯比和爸吃熱鬧得多,他們會很急很快的吃,甚至會搶來吃,場境滑稽。但,我就是失去了平日的大方及幽默,甚至完全失去溝通能力,不想和他們接觸。阿姨常叫我吃這吃那,很關照我,但我感覺很大壓力(心中很慶幸她不是我母親)。
尾聲,三姨問我要不要走先(我覺得她有點無禮,但相信不是故意的,故有禮的回應好呀)。然後,便拿出利是及禮物,尷尷尬尬的送給kitkit(期間,聽到有人說'用不用這樣大件事呀?'相信是無心及多口而已)。之後便走了,我覺得有點委屈,很想哭。
但我想到亞kit可能會喜歡我送的,便開心了點。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