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8, 2005

生日晚飯

7月份, 我有許多親人生日。
我兩個表弟和我老爸也是在7月生日。
今年,我在竹園的救世軍買了一盒拼圖(是1000塊的呀!拼死我啦!!)送給老爸。是一幅有幾隻小猴子作主角的熱帶雨林圖畫,那些小猴可十分可愛呢!
其實我覺得真的很難買或整禮物給爸,因為他不太會欣賞我的畫(我不會畫卡予他),他不喜愛吃甜吃(so,我不能買生日餅)、他不愛看書,不愛做任何事(除了飲啤酒)。
現在,拼圖已完成了外框及一小部份,但我已很想放棄。因為這實在太需要耐性了,而我有時會很易分心呢。
而亞表弟們方面,我畫了張高達機械人生日卡及買了本'心靈雞湯--青少年'送給他們,也會在明天單人匹馬去九龍灣某酒樓吃飯,我感覺十分尷尬。因為我要一個人闖入一個家庭飯局。我之前幾次在他們面前都表現得不太友愛,可能他們會覺得我很'串'。
但,有時我的沉默及拒絕只是源於緊張,我不是有惡意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