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05

書展@文化沙漠

今天,我和井子一起去灣仔會展看書展。
2:30在WongTaiSinMTR出發,去到WanChaiMTR已看到長長的人龍(為什麼要是人龍呢?不是人蛇,不是人蟲,其實也可以是人繩呀!)
門票,$20,成人的(回家後媽還問我為何不買小童票,$10的,真係被佢笑死)
排隊進場時,人太多了,差不多是半行半推的進去。
逛了一會,大家都有收獲。井子買了本東京的旅遊書,而我買了三本書:'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an', '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同'The Da Vinci Code'。
都是名牌,明知它不會沒水準,有些保證。較使我期待的是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是Tuesdays with Morrie的作者Mitch Albom的新作。
封面寫著:人生,是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與你相遇,其他生命再也不一樣。遇見他們,你才真的活過。
書的內容大概和前作差不多吧?
我們行到5:45到才走,我在LokFuMTR落車行回家。
一天將盡,感覺難免強烈,想到香港被人稱作文化沙漠,感覺不是味兒。
更不知這名的意思究竟是說香港人沒文化,還是說香港整體沒自己獨特的文化氣息。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