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old classmates

上個禮拜,小學同學楊XX忽然打給我,約我去唱k和打邊爐。時間是26號,我本也想去,但己五年沒和他們聯絡(Hey!有四分一又四分一個世紀啦!)。
最重要的是,他們大多在原區讀書,只有我是跨區,他們有他們的圈子,而我面對不熟識的「陌生人」時會變得'自閉'及不知所措!
小學時和我最好的是住在同層的e man及家曉,但也是很久沒聯絡,我個人又不會主動約他們,所以這段友誼已封了塵囉!
真擔心以我的性格,現在的同學會不會淪為這些偶而才憶起的封塵記憶。
不知你們有冇看過一段關於未來人類的記憶可以數碼化的報導呢?第一次聽到的感覺好像科幻,好'Matrix'吧!但如果真的成事,哪每個人豈不是沒有秘密?
大概若我的記憶被數碼化,大家可能會驚訝於我的膽小,我的優柔寡斷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