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05

慚愧!

今天,6:00起了床,7:28出門。這日要回校聽講座__是關於理'才'的,講者是一個我認為性格和pe潘太有85%激相似度的'晶晶'(都係自己講,自己笑o個o渣,&我記得可以打31137999找她幫助)。
約11:35完講座,跟著check自已的'快勞'(miss leung講得好interesting呢&竟有人用雞皮紙公民袋!!hahaha...)接著,miss choy & us一起到了geog room,miss choy好用心的解釋o個本學友社指南(有時,我覺得miss choy認真得可愛!),衷心thank you她!(我在她面前很少和她傾談,就箅有,都係official或有必要或她主動和我說話...怪不好意思的!我說自己害羞也沒人信吧?不過,i'm telling u the truth!我不敢和不熟的人談話,小時侯便有d自閉傾向了)
放人後,和井子,lingling,肥姐darling:p一起去牡丹樓和海花進行簡單而隆重的賣書交易,然後去香味?香辣?屋吃lunch。(和同學們吃的lunch,不知尚餘多少個?言談甚歡!)好句!好句!
祭了五臟後行了陣street仔,去了"玩具反斗城"反斗,亂玩玩具(我是個sensitive的人,當我井子肥姐談games仔正hapi時,我feel ling有點氣悶,我們實在太自私了!next time我會注意care別人的feeling了)。
和井子一起乘mtr返家,在樂地下車行回去,在天橋碰到一個男孩,他跌了90元在地,我發揮路不拾遺精神,提醒他並助他拾起一張五十元紙幣(我想,他大約是將money夾在無袋波褲的褲頭橡筋和肚皮間吧?然後money在褲腳如仙女撒花般飄出,翩翩飛舞在空中,hahaha...)
回家後,詳看'伍週刊',感覺同學編輯及工作人員們的心機真太多,衷心感激!同時地,我很慚愧!我做班會的主席f.5實在有名無實得很,我沒有盡我的責任。
忙,不是借口,不要推卸!實際表歉意才是上策!
I AM SORRY!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