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05

海洋公園V.S迪士尼樂園


今回,我想的是九月Disneyland便開幕了,不知海洋公園會不會頂唔住呢?想到這兒,有點恐懼、內疚、傷感。
因為我驚海洋公園會結束,畢竟,它曾帶給我和你很多回憶和歡樂...
因為貪新忘舊的人類習性,對迪迪總有「美夢似是遙遠,仍埋藏著繾綣」的feeling,好似又對洋洋有「不聞舊人哭」的不公平...
因為捨不得洋洋要收檔...
而且,如果要從兩者中選擇,我會揀海洋公園。
因為,它給我一種親切的感覺,想起香港,自然會想到海洋公園。小時候,我去過海洋公園好多次,那時的我可能還小,總覺得那裏很大,設施總是玩不完;當時想,這裏總有些好玩的事物是未被發掘的!
但稍為大個時便減少了去海洋公園玩的次數,當然是因為「太忙了!」啦!同時,也明白到海洋公園不是這樣大(而且我己玩遍了所有機動了!)。
But,我愛水族館(尤其是餵野食俾動物的那時段);雖然驚「牛油蒼蠅」,但蝴蝶館是我練大膽的不二之選;也很懷念有殺人鯨(曾經)、海豚、海獅等動物的表演劇場......
所以,即使你沒有專用地鐵支線,即使你沒有酒店及「很會演」的職員,即使你年歲較迪迪大,我還是會選你的!因為I LOve U!海洋公園!
其實,我應是過慮了,總會有人去海洋公園吧!Right?
但,這就是我的缺點---整日在發揮自己的豐情,i mean 豐富感情。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太神奇了!我在Enneagram中是助人型,2型來的,它的分析結果和我的多愁、善感的思想不謀而合,十分準呢!
你有無興趣試下這個有關性格的心理測驗呀?看看你是九型人格中的那一種吧!Click this!
http://www2.uzone21.com/WOT/sdu/enneagram/test.epl
它除了告訴你你是哪種性格,還會分析你的性格的人際、情感、成長等方面的,資料頗為詳盡。
Enjoy it!
P.S.今日,發現身邊的人不是太開心--but,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4 則留言:

8/19/2005 7:34 下午 , Blogger Francesca 說...

Hello 亞齊,
原來你係ocean park ge fan.
但係我都係love迪士尼多d ( 當然唔係hk迪士尼 la)
不過, ocean park 裝修完後應該會正好多.

 
8/20/2005 3:1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齊齊......你個diary好pro..........(眼睛發亮*o*)
form six一齊choose ocen park做旅行地點呀~我好耐冇去過,我都想去><

 
8/20/2005 9:4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係ar~~!!
真係幾pro wo~~
你去funfun度留言都唔留比我ga......
我o個個唔會迫你開個a/c ga^^

 
8/20/2005 11:09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Puiyee,我不是不想去your web log留言,the turth is:我不知你有wow!
D o甘高科技ge東西...
乜你都有ge 咩!(just kidding, don't be mad!)
Please give me your blog link!
& 我會留言ga l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