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2005

珊瑚帶來下雨天

時間:13:08,33",16/8 天氣:剛下完雨 活動:寫日記及往窗外看。
噓!告訴你一個祕密,我從來沒有搬過家的!在這屋中過了十多年,窗外的景色也看了十多年,所以我對窗外的景物的心景也是有點研究的。
飛鵝山山峰現在被雲霧遮掩著,不過我不會用'害羞'來形容飛鵝山現在的臉色。她是在高興呢!她在這裡究竟有多久了?她與獅子、慈雲相鄰。但她不會是威猛的雄師,更沒人為她寫歌;她不會是慈悲的雲海,沒有"社團"在保衛、爭奪她。沒人在注意她,應說她以為沒人注意到她。
她只是一只飛鵝呀!可她不會飛!給人的聯想,也許只是男女駕車往幽會的"勝地"。
她多不甘心,她多無奈...又有誰明白呢?現在可不同了!因為"珊瑚"給她帶來下雨天,天上的雲層多厚!連她的山峰也遮蓋了!
別人如我在遠處看去,她和天很近,甚至彷彿她己在天上,在天上飛...現在的她才是一只飛鵝!
但,也許在明天,雲飄走了,落下了,飛鵝又要降落回地上,再次等待。
(我其實只在發白日夢而己!好多時大家以為我上堂好留心,其實...)
今晚再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