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05

發夢


續鬼續馬!
昨夜早早睡了,還發了個奇怪,不,應是個極度怪誕的夢才對。
我夢見自己是個軍人,地點是東南亞某處(不知是菲律賓,是印尼,還是柬埔寨...)。
總之那兒常下雨,人們膚色都是黑黑的;總之我常會拿著槍不斷走的,逃避敵軍。但我竟在夢中看見D班的女同學(她們是我的小隊中人)!其中,因為我是諫諜,為了讓敵人撤下對我防禦之心及保命,我在無可奈何之下,我...我...我竟殺死了隊友(記得死的是周燕珊同學及霍軒同學Why did it happen!!!?---可能因為他倆都是黑黑地)清醒後還覺得幾搞笑,我五年來跟他們說的話少於三十句呢!
今日呢...
就和我ma去覆診及行街仔,& go home! Then,鄰居有了BB,畫了張卡,又不知應不應送。
想法: 他們又未生出BB來,若touch wood說句,有什麼意外...不知算是攞景還是贈慶了。
PS.順提:我轉了版面,beau 唔beau ti ful呀?留下意見, Please!!

1 則留言:

8/18/2005 12:52 上午 , Blogger Francesca 說...

haha!!!
原來你都有用blogger ge.
我會多d come to read it ga l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