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9, 2005

開心大發現


今天,看蘋果日報,李敏介紹<深夜小狗神秘習題>,之前我在書展也買了這本書,亦早早看畢。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內容令人驚喜。內容: 自閉少年克利斯多佛的鄰居小狗威靈頓在深夜被人用園藝叉殺死了,克利斯多佛傷心之餘(他視小狗為朋友),竟被視為疑兇,克利斯多佛愛看偵探小說,偶像是福爾摩斯。他決定寫一本關於威靈頓的偵探小說,展開一連串偵查。但他的發現竟使他震驚不己......
為了保持神秘感,我是不會寫出結局的,若想知結局,可以往買本看看!作者以克利斯多佛第一身的神經質的文字寫出自閉症少年的獨特想法,這絕對會使你看此書時感到很好笑及驚奇。誠意推介---<深夜小狗神秘習題>('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而今天我在家中重看<達文西密碼>,好像電影版正在拍攝中,Tom Hanks做法舍,Robert Landon是誰做呀?and P.S.是誰做呀?十分期待呢!
和亞媽去買菜,碰到mrs.leung(鄰居)她一邊不斷恭喜我,一邊拍打我的手臂(很痛呢!!!)。大伙兒和我相信也一樣自放榜以來,不停地會深深感受到鄰人、親友的深切的關愛吧!我本人覺得有時頗令人尷尬及煩厭,當然當其夾著絲絲感激啦(即使只是在內心深深深處...)!
今日我也有許多開心大發現,曉晴給我留言;找到玢玢,sunie......們的blog及add了幾個link。
A VERY HAPPY DAY!!!希望你也像我般hapi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