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05

去Camp實錄 (Part I)

〔DAY 1〕
當日的2:00在tkogss集合 ,Then乘coach bus 去位於西貢的戶外活動中心。意想不到的是到達那兒後約十分鐘,便要開始第一個「重頭戲」---爬高牆!
我們只有十分鐘商討策略,幸好,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也能想出方法去征服那高牆(全靠皓恩和Katy的建議和領導)。而我是最尾一個上去的,原本尾二上的靜雯要當我的半天吊人肉梯,但她的手在掛著時承受不了拉扯的力量。So,唯有要派陳浩賢當「梯」讓我爬上去。最後,我組全部人也能攀過高牆,挑戰成功!!! Yeah!!!
完成後我們便回活動室玩群體遊戲,二個部份分別是---用一卷繩織個網後拋波;及以二人拿一條棍的形式砌出梯子讓人行過。這難不到我組,也可成功做到!
在吃過6:00的「極早晚飯」後,要去玩一個極為騎呢的game(原本是要夜行的,但因前二天下雨,所以取消了!What a shame!!)。game的part1是用肢體語言表達0-9,然後派人去記個number &要我地估(勁喪a!都冇人記得全ge!叫個亞嬌來玩下o丫!!CRAZY!!!)
Then又玩了下有口難言之後便玩國際版「無間道」crossover「24」的深水炸彈game。(走來又走去,順便可練跑。)
輸臝並唔係最重要, 「嘗試便是第一名」,我話ge!
之後...唔好提。
玩完,回房watch Lost and sleeping。(又訓得幾好woo!)

2 則留言:

8/23/2005 8:3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國際版「無間道」crossover「24」的深水炸彈game......haha...講到好似好pro咁....

 
8/24/2005 9:58 上午 , Blogger 亞齊 說...

Yes, u are right!
And they are my favourate flim & seris!(24 & 無間道 )
俾其他人睇到以為好好玩丫麻。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