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05

痛苦的一天


今天事:
早上8:20起床, 9:30出門返館上課(跆拳道)。
亞sir話我、三個師兄、亞瑩、蕾都要在下個月開始加操一個鐘,make it into three hours!!!(因我們是表現最好的可造之材,這點,我認! haha!同要準備師兄考黑帶及比賽的訓練)
上課時, 不是太hard。不過在踢時,亞sir用雞脾打我們(練反應同還擊), 發展下去,他用腳踢我們......
雖然, 對女孩比較用力少,但我跟蕾也很痛!(手紅了!)
做體能時,又要我們七人加操,做60下 push up, sit up, 深蹲同俯臥撐。(做到很累, 腿很酸痛,明天又要去camp...無奈!)
Then, 和Mama去吃lunch; 她返工, 我回家。
& 準備明天要帶甚麼。我覺得,最重要的事項應是睡衣和零食......(just for laugh!)
Then,發夢。想, 盂蘭是什麼?它的源頭是什麼?Here is the answer:
在佛教方面,“盂蘭節”出自目連救母的故事。目連的母親生平做了很多壞事,罪孽深重。目連來到地獄,見母親化為餓鬼,便以盛販餵食其母,但食未入口已化為炭火﹔佛祖告訴目連,必須在每年七月十五日以百味五果,置於盆中,供養十方鬼靈, 超度東餓鬼,其母才能得到濟度。於是目連依佛祖之意行事,最後與其母同成正果,成為地藏王之護法。因此,七月十五便成了施食濟助十方餓鬼的日子了。
Then,覆了在blog的comment。
P.S三位亞sir下星期會飛去台灣做交流,會去陳詩欣(奧運金牌選手)個道場見到她呢!叫了亞sir拿簽名!Hehehe!
Yeah!!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