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GH社大會綵排

今天事:
早上一早出門, 乘MTR回校, 然後撲上撲落去找人, 準備放學後的GH社大會綵排。同時決定了要寫本<社長祕衱>給以從後的社長作一參考, 以後的社長也需要寫自己的經驗, 然後一直傳下去...
上了兩堂文學, 又幾正常呢!(可能校方向他施了壓或反映了意見吧?)教了<采薇>是首頗美的詩, 感動人心之作。
然後的HIST, miss lai貫徹了她的快速風格, 只用了半個小時就教完了原定的課, 然後宣佈我組後日就要報告!眼都突...
之後上了兩堂英文, 對英文的數字一頭霧水, 只好回家查字典惡補一番!
lunch time時因為又要工作, 只吃了半個飯盒, 十分餓!只好狂吃口香糖頂一頂餓的感覺。 可能餓瘋了, 竟把funfun的排球打了上去簷篷上, 十分抱歉!她們愈說沒關係我就愈不好意思。
之後的GEOG還好, 因為之前備了課, YEAH!還可以一邊聽一邊寫稿呢!
放學後的綵排最終要去了二號房, (曲折的搬房過程, 下次一定要改善!)還好吧!大家都很合作, 劉sir很好人, 陪足我們全程, 亞茂個死仔重未寫好稿, 激死我!
內閣成員一起叫口號, 好正!美中不足的是我呼籲了同學「帶吃剩的月餅回來...」給他們笑我。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十分滑稽。亞JO也很好, 在旁聽及給了很多意見。
祝明天的大會成功!

2 則留言:

9/13/2005 7:05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我留俾自己的留言
加油呀!亞齊!
同埋GH的職員!

 
9/15/2005 6:31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Thank you on2!
very touching...>3<...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