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鬥志旺盛

今日全程投入GH的工作, 燃亮起我的鬥志。還以為自己不喜愛比賽, 是我誤解了, 原來我很好勝!
今天事:
返學, 上了堂中化, 聽了五位同學的自我介紹, 這五個: 雯雯、包包、周燕珊、張幗姿同Katy。但我個人認為這樣很難訴說真心話的, 因腦中想的只是「這是一題考題、miss chu如何評分、如何令自己盡量表現自然得體...」最終, 那個都不是自己了, 沒甚意思。然而我認為, 以第一次的短講來說, 大家也算表現得不錯。
雯雯說了自己做salse的經歷; 包包說了自己個名點解只得兩個字; 珊姐說了甚麼?忘記了; 姿姐話自己不想成了騙徒; KT說了甚麼也忘了。
然後上文學, 不提了...
而HIST堂很好, miss lai每次也能使大家獲益不少, 用盡堂上時間之餘, 重可以有個break, 高!
lunch, 已是連續幾天食包了, 開始厭了, 有點反胃。
兩堂UE, 完全不知道要做pratical skills的練習。Mr Mok罵我們too bad同too lazy。
放學之後全部社長及副社去和孫sir開會, 突然覺得綠社很好, 因為其他社......咳!咳!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