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05

各位老師、同學, 早安!
















今日開學了!心情愉快, 因為我最愛上學了! 所以我不了解為甚麼有人會不喜歡上學的。
上學很好啊! 有固定的時間表、固定的同學、地點,中間卻又會有許多驚喜及快樂。Right?
Today:
六點起床, 七點出門, 乘mtr回校。有時乘mtr, 會覺得自己在搭飛機的, 至少我會幻想自己正乘。其實我只乘過一次飛機, 那時還有點怕呢!記得, 飛機起飛時背脊因座力而緊貼椅背的壓迫感、看到冷氣從氣槽飄出, 以為是雲飛了入機的神奇、難吃的麵包......(老爸說可能放了很久, 但我當時已吃了大半, 多後悔!)
回到學校, 我是Form 6最早返到的, (以前f.4, f.5也是!令我考慮延遲回校的時間...有乜可能我在黃大仙回去會早過大家ga?Crazy!)同Morning坐, 前面是包包及雯雯, 後面是凱寧及周燕珊。Miss Choy仍是我的班主任(這令我很高興!因為我怕陌生的人做class teacher), um...不過還有Mr. Mok...他和我們肯定有代溝, 但我會努力克服和適應的。
派了幾張回條同去Assembly, 然後回課室選班長、斑會等職務。我做了美術(還有iris yeung, silvia及楊錦欣一起做), 很想做PE科長, 但仍未選。
小息和Lau wing mau(GH 副社長)一起去搵人, 沒想到他的人又幾認真bo!重好落力呢!(之前重驚他會串我呢。)
放學去找pe潘太, with Morning, 本來亞丁想做越野主席, 但潘太認為morning比較適合。因為丁已沒練同比賽兩年多, 低班的人會不認識她, 而我就做田徑主席。
回樂富, 在吉吉島看到大大個月餅, 超大個呢!Lunch完然後去九龍城偉發買書, 只欠一本英文。排了半個鐘, 熱到我o丫!
回家去了~
和井子談了近一個鐘電話, 祝她和其他同學可融入新群體, 學習順利!
過了充實、愉快的一天!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校長話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