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8, 2005

行動失敗! 大撤退!OVER!















行動代號: 3A-k計劃
負責小隊:3A
地點:Kowloonbay
[隊長亞齊今早要進行操練, 沒收到左右副隊長macy及Kung的訊息,直接引致行動失敗, 令隊員要在風浪中進行危險的大撤退,究竟隊中各人是生是死?請留意報導...... ]
請容許我咒罵一句「他媽的!」因為今天的遭遇真的爛透了!早上返館上堂之後和亞蕾及我媽去吃午飯,然後再和3A的同學在九龍灣匯合去唱k。
看來完美的計劃,Right?但它實際上不堪一擊,Why?That's what I am going to tell u!
首先, Kung以為去的是九龍塘(而不是九龍灣!),擺了烏龍!
其次的是macy及kung在今早找不到我(因上堂時關了手機),以為我失了蹤,不去了。
然後, Kung約了同學,但沒有告訴他們地點及時間。
再者, 好不容易匯合了macy、kung及Jackey,但大家又想去吃東西, 又不再想去唱k了...
再來, 決定了去看電影,sunny chan又玩我們,約他4:00到,又自己去吃東西, 5:00才和螢螢及鵬哥仔出來。
最後, 已等得不耐的Jackey(真對他不起, 要他和我們一起等, 十個對不起!)便先走, 我、macy、kung、鵬、sunny及螢去打機。玩了半小時, 我便去意已決, 和macy、kung及鵬走了!
浪費了整個下午(早知自己去練跑或練腳啦!), 得個桔......
回到家已六時多, 食飯後等看<沉默的羔羊>(不看魔戒,看過九千多次了)。很喜歡茱迪科士打的戲呢!
也愛Thomas Harris 的著作,<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便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還有<紅色龍>(Red Dragon)及<黑色星期五>, 也是我的最愛。還記得養蛾的剝皮變態殺手、牙齒仙、狡猾的食人博士賴漢尼和炸彈狂徒嗎? 還有那些提起也令人驚懼及緊張的情節,真使我對他的書愛不釋手!!
[結果, 隊長亞齊及左右副隊長macy及kung,隊員鵬也可成功撤離險境,回到安全地帶,和家人團聚...]

1 則留言:

8/30/2005 8:23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肥姐honey
血腥?一向都是我所愛!
hahahah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