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05

開心指數爆標!! *v*


昨晚, 十分難得同Macy姐(我的好朋友!!)在ICQ chat, (很久沒和她聯絡了, 十分掛念呢!)談了一會, 她便打電話給我, 傾談間十分高興。然後就約她星期日去唱k之後我們想「橫豎也是約,不如約3a的同學一起來吧!」,所以再駁三line給曾志kung,他再駁給吳君如(他接電話時勁興奮,傻了嗎?搞到我同macy眼都突...)。之後再約了曉螢、梁X、焦焦、sunny他們......
又可以再次見到他們!心情非常興奮呀!一億個高興呢!!!!! >v<
而今日是這樣的:
中午同亞媽去吃lunch,然後逛了一會,買了個新筆袋(是史力奇的!I like it!) 回去時碰見個小學同學,回想起升中一時的事......
當年我因成績不太好所以跨區入了tkogss,其實不是太開心,身邊的同學都在黃大仙讀,而且有些家長不大了解tkogss的背景、校風,以為是間「飛仔學校」,又說替我辛苦喎, 咁遠, 又要轉車等廢話。令我當時有些自卑(當然,後來沒有這感覺啦!), 但在會考後, 我發現小學時成積好的同學都不太高分,比我低分的大有人在。我感到十分驚訝的同時又有吐氣揚眉之感,彷彿當天的委屈己消失得一乾二淨。
回家呆了一會又再出動到樓下'天台'(是個小型廣場來的, 我稱之為天台)練了一個多小時腳,然後回家去了~
A very happy day!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