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05

我的名字是...(My name is...)

我的英文名是Iris,中譯「艾華斯」。
去完Camp, 認真想改名, I mean 英文名。因為同人撞了(婉琳也是iris)!
其實, 由幼稚園(我讀「東華三院方肇彝幼兒園」, d字好深呢!)開始我就叫iris了。還記得為什麼會改英文名呢!有一回, 楊先生(那時會叫老師「先生」)問我有沒有英文名,我答不知道, 她便帶我去周主任(她外表是個嚴肅的主任, 內裏實是個有愛心、心軟的女人)間房。
進了房,周主任拿出一本厚厚的書,隨手一翻,便有無數英文名躍出。同時間,遊戲時間開始了,我從房門的小玻璃口看出去,看見同學們己開始踏三輪車(是我的至愛呢!)。看得出神又著急,「車車快給別人拿光了呢!」連周主任跟我說話我也不搭理,她在旁不斷的「Betty呢,Mary呢,Kate呢......好不好......這個也不錯呀!」當時我太想出去玩了!所以便敷衍她一下,巧合的是, 當她數到Iris,我便隨口說了句「好吧!」
就這樣落實了......
就這樣一句好吧,便成為iris十多年。
意想不到的是,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在考慮捨棄它。獨自一人 , 埋首在依舊是厚厚的字典中, 尋尋覓覓......我翻去由「I」開頭的一頁,卻發現選擇不多,只有:Ida, Ina, Ingrid, Irene, Iris, Irma, Isabel, Isabella, Ivy。
最後,我都係決定不到。所以,又是眾人力量發揮威力的時間了!我需要你的意見!請留言吧!我會很感謝你的!

*凡看了此日記的人也要post comment!
(又唔使這樣認真ge,隨心la 下)


2 則留言:

8/26/2005 1:44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Elsa,Kathy,Novia,Norma,Yetta,Nichol
..黎幾個...我覺得ok家...
你睇下啦...=v=||||

 
8/26/2005 10:03 上午 , Blogger 亞齊 說...

Thanks!
感激ing...^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