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成熟期?

我亞媽現在成了個現代事業女性,她的工作要輪班,所以常不在家。
只剩下我一個要留在家做家務,原來做家事也好累人呢!我竟現在才發現!
真希望掠衫、熨衫、摺衫、洗碗有電腦的複製&貼上功能,我最討厭些重複又重複而我又會做到、做過的刻板工作。偏偏家務使是這樣......但當然我也會做妥。
今日亞媽無端端跟我說些神奇話,她說我考完會考之後像成熟了,不再像以前成日玩玩下。
我心想:「是嗎?真係?又好似係bo!」
但這是好還是不好呢?依現在情況看,我會:
1. 繼續發展成為成熟、有責任心,但悶蛋的人...
2. 我會像以前一樣貪玩, 常bi li ba la的說個不停,整日也很excited...
3. 我會人格分裂成多重性格...
我最終認為最好的發展是2,但現實迫我成為了1。
可能想得太多了,訓午覺時又來了個超現實夢:
我發夢讀 f.6的壓力很大, 種種殘酷的現實迫使我出走...我去了個荒島(可能睇得'Lost'多,haha!),但帶的東西奇怪得很,我竟然只帶了一把刀、一條繩同電視機!(去到可以睇電視同採椰子食)
好勁呢!醒來時發現天又下雨了。

1 則留言:

8/24/2005 3:13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THANK you onyee!
你依家又係咪成熟期呀?
hehe!^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