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3, 2005

HOW TO HAVE A BEAUTIFUL MIND

昨天去逛九龍城, 到尋寶城(一間夜冷店)「尋寶」, 買了兩卷既廉且美的絲帶, 及一個扭計骰。(回家後試玩, 難到飛起, 幾十分鐘後才有點概念)
今天事:
約了井子十二點在九龍灣MTR等到現代報名補英文(從小到大也未補過習的我, 終於可試下補習的滋味了。)然後到「和民」吃lunch, 吃叉燒拉麵, 井子個豬骨湯麵等了很久, 我差不多吃了大半, 她的才來(注意一點, 我吃東西是很慢的...)。那兒的侍應會蹲下來和我們說話的, 真辛苦!
吃完lunch後, 商埸有活動, 一班「妙手仁心III」的演員也在, 有廖碧兒、曹永廉、鄭子成、汪琳、陳宇琛、殷櫻等。井子看到廖碧兒和汪琳很興奮呢!
之後, 我們去了商務看書, 逛了很久, 碰見Macy和周??和???買書。我買了Edward de Bono的HOW TO HAVE A BEAUTIFUL MIND及和井子夾分的<九型人格全接觸>(ENNEAGRAM ENCOUNTER)而井子買了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而我有中文版, 可以和她交換看。
然後回家去~
HOW TO HAVE A BEAUTIFUL MIND的背頁這樣寫:'We spend a fortune on clothes, cosmetics, diets and workouts-even surgery-to make our bodies more attractive. Yet we hardly consider the one thing that enchances everyone' s appeal . It costs nothing, takes very little time, and without it even the most physically beautiful mind. No matter how stunning you are, if your mind is dull you have no hope of impressing people in any situation.
It doesn' t need a high IQ, or reams of knowledge, or a great personality. All it needs is creativity, imagination and empathy-all techniques that anyone can learn......'
有興趣可問我借來看!

P.S. Macy姐, 心理測驗在20/8/2005的日記--「海洋公園V.S迪士尼樂園 」中!去test下吧, and report the result to me please.

4 則留言:

9/05/2005 3:0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我一早就買左la~~~~
我有中文版.....
睇完之後有人買埋英文版俾我..以為我鐘意!
但係我睇完有d失望lo~
你覺得呢?

 
9/05/2005 6:13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無可能失望的!
我又覺得好好睇呢!
又感動又有想象力。
充分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的影響力。
Number 5小女孩、同個老婆及記老豆在餐廳個parts都好正呀, 很有感染力。

 
9/05/2005 10:5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老豆係餐廳個到好慘ar......
又同唔到佢講野wor.....

 
9/06/2005 5:14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尤其係講父母一定會hurt到孩子,
好touching!
書的安排又很巧妙,
艾迪觸碰到的手, 不是被救的那女孩, 而是五。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