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2, 2005

回復自然


今天事:
返學(己遲了十五分鐘出門, 但仍是我班的「第一名」, 好無趣!和我預期的不同。), 仍和morning坐(她和我一個 locker, 辛苦她了!hehe...), 然後一大輪收回條及money。
Miss Choy叫我們考慮閱讀課看些甚麼, 無人應她... 好慘。
然後她唯有發表感興, 要全班圍成大圈, 訴說感受和期望(好似d wong-green心理醫生的賺錢招數), 陳浩豬和周燕珊分別也說十八歲時會結婚(just kidding :p), 無人明程程講甚麼, 感性的梓同落淚了...(三十一號同學是miss choy, 她也要講的)
雖然我不斷祈求「快些打鐘吧!」但仍是要講...我講:「我是郭家齊, 你們可叫我亞齊, 升到中六十分開心, 但會考成績沒我預期的好, 尤其是英文科。所以我會去補習,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啦!多謝!」多感人的講話!
放小息時碰到馬sir, 可以在18/9去他家燒烤。Yeah!5A中文數的同學也要來呀!聚埋一舊嗎!
Assembly, 李太、趙sir、梁太、miss wan、miss chan、潘太等說了很多, 搞到1:40才放學。
2:30要回去開會, 說了幾小時, 4:15才走。

P.S.我覺得昨天miss choy提議看的聖修伯理的<小王子>是本很感人的書, 你看過嗎?我看到差不多識背, 記得狐狸說認識了小王子後,從此以後變得不一樣了,因為看到金色的麥子, 會想起他漂亮的金髮;
最後小王子坐在高牆還是哪兒, 返自己的星球......
我看的時侯, 感動得流淚呢! 推介、推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