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I AM WHAT I AM

今天是星期一, DAY A, 上了中化、文學、地理和英文。
文學個曾Sir好奇怪、好畸型...點講呢?不如看看以下的例子:
不曾教授過文學的曾Sir如何解釋文學二字?
曾Sir: 「大家都喜歡美的東西, 是不? 否則, 也不會有這樣多人看香港小姐同香港先生啦!」然後自己在曖昧的笑, 很樣衰。又望向女同學們的那邊, 說:「怎樣呀? 女同學有無看香港先生呀? 很開心吧?」再次笑......其實一大堆東西的重點只是: 「文學即是用文字表達美感。」大家都不作聲, 不知怎去反應。
皓恩更害怕得哭了, 應是怕曾Sir的教學表現差勁及猥瑣的態度吧? 不用怕呀!我覺得尚要看看他上課的表現才作定論也不遲。而態度上, 若我們全班表態向miss choy投訴, 他應會改善一下的。
放學後要留在課室做Board, 很好笑, 他們也很nice。
乘MTR回家, 碰到佩儀, 她要到MK賣書, 有個伴, 很好!
到了黃地便下車, 看到方力申和何韻詩的廣告, 很有型, 寫著:「I AM WHAT I AM」
大概曾Sir便是這類人吧? 但沒方、何兩人有型同靚仔。

P.S. Morning, (我知你有睇我diary的), lunch time時, 唔該唒呢!

3 則留言:

9/06/2005 5:10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我也是呀!
我見到你, 好開心呢!
約埋一齊食la!
你地個lunch time是幾點?

 
9/06/2005 5:35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唉!
唯有
有緣再見了!
我10號要補英文, 不能去bbq呢!
不知怎麼辦......

 
9/06/2005 6:13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我去問下可不可改期
先至決定。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