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興中會成立日

今天事:
今日是DAY B, 上了三堂HIST,都是Miss Lai。其實, 我最怕她了!她常會以凌厲的眼神看著一位同學, 當她望著我時, 很辛苦, 壓力很大。唯有回望她的額頭, 不望她的雙眼......
不過, Miss Lai教書很好, 清晰的敘述使我們能掌握重點, 認真積極的態度使我們不敢造次, 周詳的計劃使我們不用擔心要「趕書」。不知Miss OWY又會是如何呢?
之後上兩堂GEOG, 是Mrs. Leung上的, 很風趣幽默的她似乎對我班的沉默不太滿意。所以, 我決定下堂一定要應她。
Lunch time, 因hoyan、puiyee及funfun有帶飯, 所以和小Yen去找小怡、亞恒同嘉欣一齊吃。遇到肥姐同信恩, 大家也很開心可以相見, 即使只是匆匆一剎那。
之後上的是中化, 要抽籤分組。結果我和Katy、坤程、皚寧及魚蛋一組, 組長是程程, 組名叫「興中會」,有興起中國文化的熱潮的意思。
放學後和LWM傾了一會便回家去。竟下大雨, 幸好有帶傘, 更遮了兩個f5的女同學呢!

3 則留言:

9/06/2005 6:1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
下堂我地個木台超齊咁應佢~
超正haha

 
9/06/2005 6:21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hee...你個組.....

 
9/06/2005 9:39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我地組有甚麼ar?好正哩?
你o個組又叫咩名?
勁聯組呀??全部人都...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