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05

香港迪士尼開幕
















八月二十八日, 我四姨同六姨一家一起去了迪士尼遊玩, 拍了些照片send給我看。她們說當日玩得很開心, 又玩又買又看表演。說得興起, 幾十歲人的臉上竟然有一絲童真...迪士尼威力認真厲害!
今天, 好像惹了一個人生氣, 又好像沒有, 不論是有還是無, 我知我有東西是做得不對, 不好的。所以, 我會道歉的:「對不起!!」
雖然我從小也明白「有錯就要認, 打就要企定」的道理, 但也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吧!
另外, 你說我不知是否被同化了, 令我有點傷心、有點委屈, 有點想哭的衝動...因為, 竟然連你也不明白我的為人!對!有時我是貪玩, 但我明的!我也想幫她的!但不知可做些甚麼...無力的感覺是這樣的有力、沉重, 實令我不知所措。
而且, 我好像令另一個人不快,(我真衰!)如果是因為我的錯誤令你刪除了日記, sorry!是我幼稚、不夠深思熟慮, 是我不對。今天我似乎成了個千古罪人, 真難堪、真難受...
上中化, 忘了帶書, 沒交生活隨筆, 諸事不順的起始。
上地理, 又不是太明。
沒有吃lunch, 但又不是太餓, 即將可練成仙了!!
上世史, 差不多每個被問的同學也不知道問題是甚麼, 像是一個魔咒...真邪!
放學又要開會, 跟著本來想等馨儀的, 但等了成個小時也未能走, 所以先回家去了!

P.S. 看電視節目<東張西望>, 見到關淑怡受訪, 發現...她和亞丁個樣好似!激似度是80%!!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