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05

綠社的「那個人」


今天照常乘MTR到寶地返學, 行到新都城, 突然有人喊:「喂!綠社o個個人!」我轉身一看, 原來是個低年級的男孩在喊我。真是嚇了我一跳!但我仍向他微笑打個招呼, 然後繼續走...哈哈!「綠社那個人」?可能他在社員大會上見過我吧?但奇怪的是為甚麼他叫我「那個人」, 而不是社長呢?
今天事:
早上起床,很不舒服,有鼻水,又喉痛, 便叫亞媽寫手冊,不上pe堂,但繼續上學。回到校,沒事做(真幸運!)。上三堂文學, 一堂講書,兩堂作文,題目是「雨後的彩虹」。曾SIR常自出自入玩失蹤,課堂彈性超高!
然後的兩堂HIST,miss 柯病得比我重多了,聲音沙啞得厲害, 說了一會就自修, 十分輕鬆的兩堂!
LUNCH TIME, 不開心, 本來可出去吃, 但又要開會, 真失望!
之後的PE, 坐在綠檯, 看她們上課,十分有趣。拉筋時大部份人都很像疆屍,柔軟度是零。所以當PUI2表演縮骨神功時, 人人都目瞪口呆...
之後和LALA隊隊長開會, 就回家去了~
今天的開心指數是: 8/10

P.S.收到哥的信, 很高興,雖然他的字很醜,又多別字,但你不會知我有多高興, 我很快便回了信。很久沒見他了, 有點掛念呢。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