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學懂自我開解
















「把開心事銘記於心, 把悲傷事隨風而逝」
要懂得令自己開心, 才能活得自在...
<---自在 : )
今天事:
8:11才回到TKOGSS, 班主任堂時決定了半月灣旅行地點, 海龜和敏生都很搞笑......(Why??)
上中化, miss chu還未教書, 我好心驚。
上文學, 都算明白。
老孫又點我同所有校隊主席開會(為了件小事), 我開始想避開老孫......= =
上HIST, OK啦!
lunch time, 和funfun、小Yen去買飯回校吃, 然後開會。
最後兩堂UE, 我竟然聽得懂Mr Mok所教的, 更十分精神!勁!
放學後和Katy、funfun同hoyan去開AYP會, 好無聊~
和薇薇玩英文尋字遊戲以29比25取得勝利!Yeah!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