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從不......

我從來不曾「女仔」過, 從小就很「男」, 有時候會有點尷尬。試過有人問我是不是Tom Boy(不是, 我很怕別人問我這些問題...請不要問我); 試過在女廁被人誤會(我很不知所措...但又不是生氣, 只是...); 試過有人說我的樣貌很似男的(是嗎?我從沒深究這些...)
有些女孩會這樣, 但我, 從不...
1.看到小孩子會猛瞧猛呼可愛, 我就只會對小孩笑一笑, (不是更好嗎?我不知道...)
2.她們愛長髮吧? 我只愛短而簡單的髮型
3.愛逛街?我最愛去跑步及逛書店、圖書館(與她們走在街上, 總混身不自在, 不知挽手好還是怎好...不知自己位置應在哪, 總有點距離感)
4.無論我說甚麼, 認真的說話, 嚴肅的態度, 也會笑(這就像個反射動作一樣)
5.無論在哪, 不管有人否, 也會唱歌(像突然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6.喜歡令人尷尬, 問我是否TB的, 通常是女孩...
今天事:
早上本要返校做Board, 但改掛三號風球, 就取消了(可不可不在我跟前抱怨?我也很...累...我比你們更遠;可不可不要遲到?我不想等, 我也從不遲到...)
在家看電視和看書, 下午就到太子補英文, 再和井子到荷里活買東西, 才回家, 已是八時了~(我從不愛上夜街...)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