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05

井子生日

今日是井子生日, 約了ling, 肥姐, 薇薇, 井子一起去新都的百人一朱吃飯, 蛋糕很好吃(因為是我親自挑選的!有許多芒果的)。不過總覺得日本的食物的味道總是差不多, 都是那些壽司和麵豉...
simsim也有送禮給井子, 又來吃蛋糕(開心死井子了!)。發現薇薇可以取代婉琳「Gag后」的位置了!See this:
井子興奮的說:「我間學校可以染頭同gel頭ga!」
薇:「咁你又唔染ge?」
井子:「我gel左頭ma...」
薇:「你染左咩色ar?黑色ar?」
勁!
今天事:
上學, 上了HIST(不錯呀!),不過發現了日本幕府時代有個將軍家齊(重要是個荒淫無道的昏君...),他們笑我...嗚...嗚...
上文學(OK啦)教了<山鬼>;
上GEOG,(OK)好過人文那邊很多。
Lunch time, 和hoyan、小Yen、Pui2去了魚米家吃(飯很大碗, 根本沒可能吃得光)。
上UE, 做listening,還不錯。
放學後開GH會, 低班的不停說, 沒甚禮貌, 高班的沒意見, 只剩我和亞茂吹...雯雯和亞丁好像很不滿...有人更在散會後哭了...使得我有點那個...就是內疚嘛...

2 則留言:

9/24/2005 9:3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2..why 你會知婉婉係gag 后既?

薇薇...係咪高慧薇呀?
if yes...佢係低b婆一名....=.='
你要小心d..=.='
haha.

 
9/24/2005 9:58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醒字派ga ma...
係薇薇ar,l totally agree with u~
她,low b的...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