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小Yen仔生日快樂

今日是Yen的十八生辰,
Happy Birthday!!
下面有許多周星星對白用來賀壽呢!包保笑破肚皮...

老實說,我很高興可以和小Yen相識。
雖然真正和她較熟的時間是在這一年多之間,
但我已當她是我的好友。
我發覺有時候,
她的話未完,我己知她想講甚麼;
她那些別有深意的話,我也可會心明瞭。

她是一個踏實的人
簡單得來又有些複雜
冷靜又感性
有原則又心軟
富同情心又堅決
她很清楚自己的需要
愛恨分明...

十八
是一個問號:
之後,會是如何?
是一個高掛的少年夢。
對自己,對世界,
開始有一份責任,一份承擔。
是一簇火花。
熱情奔放,創意無限:p
(對白漏了這句...)


Have a nice day!

2 則留言:

10/24/2006 12:19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多謝你呀家齊仔
你形容得我好細緻喎!!
you are my best friend too~"
仲有呀..你係我飯友丫ma..哈哈=]

 
10/28/2006 9:17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哈,咁都比你睇到
梗係
我咁觀察入微。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