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圓滿的中秋

現在我在家中,沒打算外出。
待會兒會看看書,然後就去睡。

很單調的中秋,是吧?
不過,我自覺今天過得很圓滿。

首先,有剛才老死macy打給我的一通電話。
雖然我們只談了一會,但我己開心得不能形容給你知我如何開心...
而且,今日7A的十個女孩子和Miss Choy一起去吃中秋圑圓飯,也很令人哈皮。
過程用進餐比較合適,因為大家大部份時間都是吃,沒甚完整的交流。
(同埋miss choy不吃中飯的習慣真的很要不得...)

不過,今日上地理時,我不很明白為甚麼我的想法會被Mrs leung取笑...

1 則留言:

10/11/2006 11:40 下午 , Blogger 亞齊 說...

嘩!好勁啊!恭喜哂!
說不定你是個長跑的天才來的!!!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