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08

高考明天放榜

中七大日子!!
『勇敢一點!』
我這數天一直跟自己說。

今日AL放榜了!早上四時多我就醒了,是我太緊張了吧然後攤在床上眼光光,想東想西,始終未有再入夢6:30嘆個早餐,看看電視,07:30出門。

回校途上碰到菁和洛奇,便結伴同行走至校門,見到何+,她竟然問我:「你返來做咩?」我眼都凸,跟住碌埋落地...再起番身...回答道:「今日放榜啊~」佢笑一下,說:「哈!係喎,唔記得咗tim...」笑...

上到五樓,竟然氣喘?!重感冒的殺傷力真大想平時的我,跑幾趟都不累呢入到SAC,原來有好多人己經回來了,我還以為自己好早...人未坐下己收到大堆東西:同學錄、言之集、禮物...

剛坐下,Miss Choy便走過來把成績單交給我佢說我考得都幾好,我聽後個心定了點定神看看成績單---有一個A、兩個B、一個C、一個E。除了UE,其他都比我預期中好我都心足了...

梓同很勁!!!有四個A!!!大家也為她高興!!!我不敢問別人的成績所以不太清楚他人的成績如何...雖然放榜,但晚上都要上班...講到喉嚨很乾很痛。

上面呢篇係我上年高考放榜當日打的日記
今年,我係度放緊U暑假... :P
不得不嘆一句時光飛逝

希望明天所有考生都可以以平常心對之
找到自己所想要的
我想對你們說的,和我上年跟自己說的一樣:
勇敢一點!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