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ALIEN FORCE

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想法:
人是一個受到很多很多零碎的念去拉扯的動物
而無一個真的實的相
化學的物質(原本在體內的、我們加的、不自覺得到的)
令我有有不同的情緒
所謂的性格,是固定的嗎?

之前阿MOON問過我,再之前其他人也問過我有關於性別的東西,
直接講是:你鐘意男定女?
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幼稚和措手不及
成長了嗎?我長大了?
哈哈...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別人
所以這個領域還是一個未知的環境
有時覺得自己沒有GENDER,(不是SEX)
沒有性別的認同。
是有病嗎?有沒有人來輔導我一下?

外力的影響和造就。
對於外表、對於性別認同、性取向、價值、理想
我以為是如此的

片段:
-近來在看劇集House MD和 Samantha Who?
-走廊常聽到有人會喊「Erica!」以及「Hey! Sera!」,很有趣。
-但是,我不喜歡很高音的人談話太過嬌嗲的聲音我受不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