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60/ 138

開始有作業和看閱讀材料的壓力了...
昨天開始流鼻水同少少咳
晚上不知道為何睡不著
肌肉有點疼
是感冒嗎?

每個學科也好像一個窗口,看出去是它們對世界不同的素描
很開心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對於知道(可能是對某東西的具體化、不同面像的認識),
有一種在心內很久的感覺不斷的徘徊。
就是--所有東西都是一幅拼圖,是一幅不斷在變的拼圖。
之前學到的,加上現在學到的,有些相互連接拼湊;
新的東西和舊的東西在腦中重覆、撞擊。

喜歡邏輯的符號。
一件事發生了(或一個現象出現了)
問:為甚麼?
答:原因一大堆
問:原因的正當性?
答:從XX來看是正當的
答:哪麼從XZ看來呢?其他的可能性呢?

心底是高興的,因為有些事情合理了。

在台大的跆拳道學會,重新TURN ON了我對運動的熱
很久沒有動手動腳了
筋肉緊得驚人肌肉、關節遠不及之前敏銳
開始時還真的有點失落
但之後就一次又一次期待著下一課的練習

覺得運動中的我才是我
其他情況下很難去放開
在道場上、在運動場上,跑步、打球、拳打腳踼
那個流著汗、認真練習的我
是我樂於見到的一個自我的面目

有掛念甚麼嗎?
掛念的是那班朋友,老朋友、新朋友
時時和別人MSN,劈頭就是一句:點呀呢排?
哈哈...其實我不期望甚麼答話
應該問這一句的人也不期望甚麼答話吧?
想要的是和你吹水幾句,讓你知道我關心你的情況呀,朋友

家裏的情況,問來問去也是同一句:點呀?很想知道哥番嚟未,知道8E個肚有幾大、阿嫲腰重痛唔痛、4E有無成日打去我基地

在外地HEA了兩個月,
沒有甚麼的所謂生活勞碌的柴米油鹽的負擔、學業功課又像是放鬆了(PASS/ FAIL嘛...)
感覺是假期,日日的跟時間表上課下課,走堂只走過兩次哈哈...
台北巿的生活--腳踏車的來往、撐著傘走、便當令人飽足、上課輕鬆
宿舍也沒甚麼不好的
很喜歡這種安定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