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大吉利是!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上文提及,20號那天,我往TKO整生日禮物俾銀者......
在未出發之前,我去跑步,只帶了家中鑰匙。
跟著就跑啦,跑跑......到了一個停車塲。
之後,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在停車塲出入口,有輛中型貨車正準備入去,我就想超越它跑去對面。
怎料到,我這個過龍大眼on居居,睇不到更亭的階梯... (正一<天國的階梯>,差D害屎我)
我失去平衡,整個人仆直在地上。
我跌到癱癱腰,又見到勁大架貨車,唯有忍痛爬起來,行回行人道。
留意一點,我只是帶了鑰匙...
冇錢撘車仔返基地。
FXXK!!!
我一面走,一面FEEL自己好慘。
行了20分鐘才回到家。
左腳又傷,c父話我扭到條筋,要休養二三個月...
左手手掌,右手手肘也擦傷了。

1 則留言:

8/18/2006 8:34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