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特別事

1. TKOGSS女子甲組最佳運動員。
2. 留在香港, 沒有北京,也沒有英國。
3. 借了很多書,已看了幾本。
4. 可以開始慢慢跑步。
5. 開始操fit番
6. That' s all.

感想:
女子高級組冠軍 郭家齊(6A)
  
獲悉成為本校「傑出運動員」那刻,一股暖流從我體內爆發出來,我雙拳緊握,全身的肌肉綳緊,然後發了狂似的大笑、跳躍。我稱這種情況為「極度興奮」。旁人都被我嚇呆了,彷彿在看到一個瘋子,我可不介意他們的目光,因為我為自己而驕傲。  

今年我是第一次得到「傑運」的冠軍。早前多次的選舉,我都和冠軍擦身而過,飲恨而回。今次對我而言是重要的,因為我已經是個中六學生,未來我再不可以參與太多體育比賽,更不可能入選到「傑運」的三甲。  在此,我要多謝體育老師潘太和我的隊友。潘太由我中一開始,就給予我支持和鼓勵,教導我運動的知識及人生道理,令我漸漸成長。至於隊友,我們在競爭之餘,也互相支持,彼此成為學習的好伙伴。  

未來,我當上「傑出運動員」後,我會努力協助學校推廣體育,讓每位同學都能透過運動,成為朝氣勃勃的一群

1 則留言:

8/11/2006 2:2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